老韩就是钱包脸

全职高手,霍比特人,指环王,银他妈23333
TF刚入坑一个月。

哈哈哈哈我看到第二张笑死

黑鱼:

看完这集后,我觉得雷总给我的印象大概是这样的。

哎呦?雷总……别、别看过来、我不是故意――呜哇!

买买买我买爆

悅來客棧:

死线在即……

说好了的爆肝战队三件套!这次的主题是韩叶双影帝paro!

蒹葭参谋 @假装蒹葭 罐罐班长 @奶油小方x凯司令 我们可以的!捧着肝再战十年!!!!

12月CP21见!摊位名【S.M.S】!

本子大概40p⇅,16开变形~是个叶老师杀青后的小甜饼~有一点点色气的情节,在浴室里~所以年龄限制R16+!♪(´ε` )

预览见图~

这次装帧打算做成包书皮的类型,中间镂空~希望能刷到一点时髦值~XD

本子还在肝……然后明天我要去出差…………(无语凝噎)

等我回来11月3日左右会开放三件套的淘宝预售!

等我哦~!!!让我看见你们的小蓝手~!!!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日常阵亡。感谢画卡卡的天使太太

麻茶🍵:

明天就开学了让我摸一下鱼嘛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久违的混更x

毕竟我都这么久没交党费了(喂

卡卡怎么这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
还有嘉嘉安静生气的样子好可爱❤!

不过雷狮的头巾对卡厨真是太不友好了😭😭!!!!!!

然后p4的条是突然想到的脑洞片段,没什么内容只是自己爽的,就是纯属爽的可能会看不懂……!有点点刀,不知道有没有后文了
可以不看😭↓↓↓太啰嗦了语言组织不清
还是很想解释一下,雷狮梦见双卡双卡双待了(?),另一个卡卡对于卡卡的眼睛羡慕极了,包涵了着某个人所向往的“星辰大海”呀。想要夺取卡卡漂亮的眼睛“星辰大海”但是被卡卡制止了,眼中的星辰大海是从什么时候消失的呢?本来是想卡卡因为经历了现实的各种残酷,最清澈时候星辰大海早就没有了啊。然后又想画雷狮惊讶且绝望的样子,雷狮心里的星辰大海消失的时候,大概就是拥有这样的眼睛的人眼神无光的时候,所以雷狮在梦里切换到了另一个卡卡身上,大概就是卡卡感到绝望或者死亡的时候了。是梦,雷狮已经想不起来面前的人是否还在了。
一种是只是梦,雷狮可能因为卡卡最近差点丧命而担心过头了
第二种是卡卡已经死亡,雷狮也死亡。
以上纯属突然想来暂时的脑洞,很想往甜的方向走……
我很想画糖的……!!等有时间就摸糖呜呜呜呜!!

然后挂上两p头像稿子吧

后面时间应该就会认真肝稿了吧……(大概

不过加tag有些勉强,抱歉啦XI

死亡_(:зゝ∠)_拉二我爱你。

转载自:白的毛熊

我家地也够大。老韩来我家吧⊙▽⊙

The Ring Means All:

霸图那地广人稀的,修鲁鲁可以奔跑(……)在兴欣……清鲁鲁就没地儿放了。


哈哈哈哈哈这是一个为了摸尾巴,让鲁鲁们集体变大的脑洞()

每一个画闪恩的太太都是天使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
神秘电饭煲:

我流闪恩高中生paro。我妈刚回来了不想画了…

为太太打call!人活着就是为了雷卡!

Tsubaki:

画了后续!!!!!!
p2p3单独再放一次!
p4(有借鉴)摸鱼p5极限五分钟!!!!